目前位置: 首頁 > 討論區 > 就業服務 

主  題:就業服務

我們是從事、專業申請引進製造業移工、仲介業者、我的目標是藉由本課程,在今年11月考取乙級就業証照,換取人力仲介專業證照、提高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及專業形象。


我是中高年齡的社會人士、目的是想要藉著勞動部補助計畫課程、加強在人力仲介專業、強化自身的專業知識、把就服法、勞基法融會貫通、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


希望以專業形象,提供雇主專業的使用外國人的規劃及管理辦法,善用所學技能促進勞動部、仲介、移工、雇主、創造多贏的局面。


我們公司最終的新政策理念:

新政策會讓外勞跟雇主還有仲介有良性的互動、創造多贏的局面。解決所有來台,所產生的問題舉例比如:

逃跑、沒加班、配合工廠的大小月、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熱誠、很讓外勞在工作在加班是開心的是快樂的,所賺的薪資都是放在自己的口袋、而不是痛苦加班在還債、也會讓良率提高非常的多。

讓外勞以這個新政策,他會好好的跟仲介跟工廠,好好配合我們的管理跟制度。

讓外勞三年期滿配合續聘的意願會非常的高,

不用浪費人力訓練的資源、服務也不打折、來台灣工作日子我們會給您最好的服務。

發表人: 賴阿超 | 發文日期:2020-10-10 21:44:15 | 人氣(466) | 回應(2) | 最近回覆:2020-11-13 07:03:09

#1回應就業服務

感謝李老師用心整理的對照表,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一些相近類似的法規,希
望能夠順利考取這張證照並且用在未來的工作上面,結訓之後短期目標會以複
習上課內容,熟練後中期目標將就業服務士乙級證照考取,長期目標學以致用
找尋相關的工作並且更加精進自己的知識,善用資源繼續參與其他課程的學習
及證照的考取,希望未來可以有人資或是電腦剪輯類的課程可以進行學習,課
程長度可以在長一些讓學習更加的扎實,看到其他班的同學考取到證照並且分
享它們的心得
覺得收穫很多,學習的要會靈活運用,而非死背,死背考完甚至考前就有機會
忘記,也希望課堂上認識的同學都能夠順利考取證照

發表人:丁之翔 | 發文日期:2020-10-10 21:47:20

#2回應就業服務

在同事的推薦下,參加老師的課,因為中年轉業,對自己的工作非常不了解,直到參加課程,才對人力仲介有進一步的認識,而且上課的內容完全活用在工作之中。

老師上課方式,有技巧的將重點教付,並整理出比較圖,真的非常smart,讓我們能更清楚瞭然!

老師教我們就服法同時,也教我們做人做事的方式,令我感到十分感動,做人比做事重要,老師說做業務就是要人人好,樂於參與任何活動,多與人互動,哪怕只是同學的聚餐。

同時老師也不斷提醒大家,活到老學到老,要不斷學習,才能應付這個多元又快速的職場與社會變化,再次一針見血,我從畢業進入職場20年,除了公司教育訓練,我沒有參加過外面任何課程,老師的提醒,顛覆了我的觀念,讓我有再次學習的勇氣跟動力。
下次我想找關於電腦系統使用的課程,來完成工作上需要自己準備的簡報,藉由這個課程,發掘自己有多麼不足,繼續找能強化工作能力的方法,謝謝老師的教導。

發表人:劉子晨 | 發文日期:2020-10-10 21:48:36

發表回應文章

主  題
姓  名
電子郵件
內  容
圖片驗證
請輸入圖片中的文字(點圖可變更驗證碼)
台中市派遣服務人員職業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