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訊息 > [轉]09/16(六)臺中揪幸福 花現薪時代「2017就業嘉年華」 
    [轉]09/16(六)臺中揪幸福 花現薪時代「2017就業嘉年華」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9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活動地點:中時國際會展中心(臺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20號)★
洽詢電話:(04)2228-9111 分機 36100、36200、36300

【活動簡介】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9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中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臺中揪幸福 花現薪時代【2017就業嘉年華】,57家智慧機械廠商徵才5千個工作機會、職業訓練成果市集、職場安全互動體驗、巧聖仙師魯班公技藝傳承達人再現及身心障礙者庇護產品販售服務及職涯扎根就業獎勵方案等多元展出內容!
活動備有來回接駁專車,現場還有提供早鳥禮、免費園遊券、打卡抽好禮、DIY體驗、人氣攤位選拔等多元活動~期望所有參與市民都能滿載而歸。
為縮減民眾填寫履歷的時間,活動採「履歷E化」現場協助免費套印各家公司履歷表,有意參加面試者請於★9/13★前先至「台灣就業通」登錄並"開啟"個人履歷表或至各地就業服務站(台)辦理求職登記。並於活動當天攜帶身分證件直接套印各家公司履歷,加快您面試的腳步,方便又迅速,求職面試更迅速!欲了解活動相關詳情,歡迎上相關網站最新活動查詢。


【特別提醒】
※求職者「履歷E化」登錄網站:
http://www.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請於9/13前,登錄並開啟個人履歷。

【欲了解活動詳情,歡迎至下列相關網站最新活動查詢】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http://www.eso.taichung.gov.tw/
◆大臺中人力資源網
http://takejob.taichung.gov.tw/
◆台灣就業通
http://www.taiwanjobs.gov.tw/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豐原就業服務站/各就業服務台》提供免費求職求才服務,歡迎有需求民眾就近洽詢。

相關網址: http://bit.ly/2exwcIC
主辦單位: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連絡人: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連絡電話: (04)2228-9111 分機 36100
活動地點: 臺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20號(中時國際會展中心)
位置:

台中市派遣服務人員職業工會